商会概况
                                                                                     昆山市河南商会简介
    昆山市河南商会,是经昆山市政府批准成立的,由河南省在昆山市投资、创业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是昆山市工商业联合会。
    昆山河南商会于2016年1月18日成立,第一任会长是王军,从2018年开始第二任会长是王纪华。据不完全统计河南在昆经商务工人数近30万人,注册企业4千多家,其中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的企业约300多家,年创产值600多亿元,主要涉及建材、模具、金属、医疗、教育、电子、珠宝首饰、餐饮娱乐、金融、地产等行业领域,河南在昆努力拼搏,为豫、昆两地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会的宗旨是“爱在河南,不忘家乡;联络感情,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同发展”。主要任务是反映豫企诉求,沟通豫企与政府联系,促进豫企之间合作,帮助解决豫企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维护豫企合法权益,引导豫企规范经营和行业自律等。
昆山市河南商会自成立之日起,将在凝聚、整合、分享的原则下,逐步实施“大公益、大数据、大发展”计划。该计划将辐射在昆山创业生活的所有河南人。
    “大公益”计划,成立昆山市河南人志愿者团:帮助那些在昆山创业和生活中遇到困难的人;与河南省地方社团和爱心机构建立密切联系,汇报家乡父老乡亲,同时扶助豫昆两地的教育事业,推动其进一步向前发展。
    “大数据”计划,整合在昆河南人个人信息,整合豫企商业信息,实现生活和事业的双重信息关爱与分享,同时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为豫昆两地的河南人谋福祉。
“大发展”计划,整合昆山市河南商会的人脉资源,实现“两资一智合流(资源+资金+智慧昆山)”,为昆山市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昆山市河南商会是河南籍企业家们心对心的交流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愿望和呼声,也可以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让自己的事业更加美好。同时,这又是一个宽广的多元平台,一个能让昆山的企业家们资源共享、互利合作的平台,一个交融了乡情、友情和商情的平台,一个把握今天、走向未来的平台。
    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会人了解昆山市河南商会,认可昆山市河南商会,并关注昆山市河南商会,我们将呈现的是一个团结、互助、开放、创新的河南人新形象。.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