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齐抓共管保安全,规范有序促发展

日期:2019/4/15 13:13:04 人气:

齐抓共管保安全,规范有序促发展

——昆山市河南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生生产和扫黑除恶的责任意识,414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专门召开了理事会会议。

 

秘书长邬建平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联合发出的《关于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坚守安全底线搞好自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各会员企业要始终坚守安全红线,把“安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要清楚地意识到安全生产从来没有万无一失,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为深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商会成立了以王纪华会长为组长,商会秘书处和监事会人员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将经常性地对会员企业进行不定期检查,查隐患,补措施,确保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

同时,对扫黑除恶行动作了学习宣传,要求各会员企业在醒目处张贴宣传标语,发现线索及时举报,共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美好家园。

会上,对苏州贝曼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等8名新入会会员以及胡自峰、孙国锋等两名新晋副会长进行了审核表决。随后,秘书处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并就商会各分会活动进行了布置。

最后,商会会长王纪华就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更加扎实地工作,一起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同时,就豫商大厦的筹备工作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