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联结慧聚 商汇共赢—记昆山市河南商会与昆山市江西商会互访交流活动

日期:2019/5/9 9:34:02 人气:

联结慧聚  商汇共赢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与昆山市江西商会互访交流活动

 

丽景烛春余,清阴澄夏首。57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迎来了昆山市江西商会涂海文会长、叶骏良秘书长等一行九人来访。我会王纪华会长,邬建平秘书长、常务秘书长陈聚山,监事长王建伟,党支部书记范德贵,常务副会长何言松、陈大炜,副会长王伟、吕学兵、孙红卫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纪华会长代表昆山市河南商会对昆山市江西商会领导成员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互动交流活动加深两个商会之间的了解,增进兄弟商会之间的友谊。

秘书长邬建平就商会一年来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强化商会组织建设、优化商会活动机制、完善会员走访制度、深化服务会员工作以及加强党建工作等作了介绍。

大家针对当前经济形势作了深度探讨,一致表示只有依法合规、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才能促进企业发展。

                           

会上,两会会长表示,两会已20186月缔结为友好商会,要努力搭建好这个平台,经常性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充分利用两地的人脉和经济资源,加强沟通和联系,促进交流与发展,力争让友好商会开花结果,真正实现联结慧聚,商汇共赢。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