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日期:2019/5/17 22:24:49 人气:

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昆山市河南商会走访副会长企业

           绿阴不减来时路,林特门前夏日新。516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秘书长邬建平、监事长王建伟等一行12人来到昆山林特塑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公司董事长、商会常务秘书长陈聚山带领大家参观了乔迁后的新厂区,对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远景作了生动的介绍。 

昆山林特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江苏省昆山市玉山镇强安路28号,紧临周市高速出口,巴城高速出口,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目前配有十多台先进的全电脑注塑机,配置从60T-300T. 为管控产品质量,配套专业的检验设备。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以精湛的制造技术、科学的管理方式、完善的品质控制流程,倾心为国内外的客商们提供塑胶零配件。以优越的模具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工程经验结合精密设备生产高质量模具,给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从模具开发到手板模型、产品注塑成型、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包装运输等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

   

公司董事长陈聚山秉承“诚信铸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的企业精神,以“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工匠之心致力于产品结构升级,推动企业发展。通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公司在塑胶行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市场规模飞速扩大,已经成为同类企业中经营范围最广、产品种类齐全的企业,在行业内深得客户的好评。   

 

 

随着公司的再次乔迁,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实现了企业的再次飞跃,公司必将步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昆山林特塑胶有限公司将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为目标,坚持以一流的品质、高效的服务、合理的价位成就客户、成就品牌、成就员工,实现“合作、创新、共赢”。

参加本次走访活动的有常务副会长何言松、陈大炜,副会长王伟、吕学兵、张自峰、赵辉、孙红卫、孙国锋以及会员葛明太、龚先杰等。通过走访交流,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大家共叙乡情、共觅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