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团结协作 携手并进——记昆山市河南商会小组联合团建交流活动

日期:2019/5/21 13:01:54 人气:

团结协作 携手并进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小组联合团建交流活动


华东生态园素有“生态的王国、风景的迷宫、万物的乐园、旅游的胜地”之称,景区内峰、峦、岭连绵起伏,高耸秀拨;数千亩原始森林灌木、乔木品种稀奇古怪,竹海翩翩起舞;山岕夹峙中拥有300亩水面的一泓清水,像一块明镜镶嵌于山中,构成一副山水相映,风光旖旎、百鸟争鸣的原生态图画……


5月19日,生态园迎来了昆山市河南商会一群搏击商场的精英们。这是商会第2、3、4分会小组联合在此开展团建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项目主要有破冰建营、摩斯密码、玛雅猎手等。活动中,大家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了所有项目。


此次团建交流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商会活力,增强了商会凝聚力。

“比赛没有输赢,主要是忙中偷得半日闲,融于青山绿水间。”第3小组组长何言松深有感触地说,“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商会这个大家庭,大家团结协作,携手并进。”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