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服务

融通慧聚 携手并进——记昆山豫、赣、闽、粤、连云港

日期:2019/5/22 15:35:42 人气:
 

融通慧聚 携手并进

——记昆山豫、赣、闽、粤、连云港

商会秘书处工作交流会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在这榴花似火、桃李新熟的五月天,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希望满满的。这样美美的季节里当然要来一次美美的“约会”。

5月21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迎来了昆山市江西商会秘书长叶骏良以及秘书叶亚芳和漆莉萍、福建商会秘书长陆建中、广东商会秘书长易小东以及秘书顾杰、连云港商会秘书长朱东权以及秘书黄小麦等四个商会秘书处人员的来访。大家就如何做好商会秘书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河南商会秘书长邬建平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以“爱岗敬业,热心服务”为主题和大家作了交流探讨。邬秘书长说爱岗敬业这是当好秘书长的前提,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把商会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用心去做,全情投入。商会秘书处的主要职能就是服务,服务会长,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同时,他就商会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

随后江西商会叶秘书长、福建商会陆秘书长、广东商会易秘书长和连云港商会朱秘书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当前商会秘书处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探讨交

座谈会后,在我会秘书处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会党员之家、会员风采墙、活动展示墙以及各办公区,对我会的诸如入会宣誓、成立分会等一系列新举措倍加赞赏。大家一致表示五个商会要经常性地开展互访交流活动,真正做到融通慧聚,携手并进。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