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扬帆远航创伟业——记昆山市河南商会走访副会长企业

日期:2019/6/6 14:27:09 人气:
 

扬帆远航创伟业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走访副会长企业


6月5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秘书长邬建平、陈聚山等一行12人来到昆山吉顺模具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走进厂区,映入眼帘的是“诚信、专业、融合、创新“八个醒目的大字,公司将企业精神有效地融入企业文化之中,激励专业技术人员时刻牢记,努力践行。公司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卫杰带领大家边走边介绍公司如何秉承企业精神,本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恪守诚信的目标,凸显质量求发展的宗旨,实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超越自我,与时俱进,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昆山吉顺模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三角洲,于2011年10月创建成立。公司现拥有原装进口数控铣加工中心13台,大型龙门加工中心2台,建德大水磨床2台, 海克斯康三次元1台,建亚铣床1台。这些设备精准度高、不易有偏差,能够更好的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专业主要服务于汽车行业的模具夹具检具的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的设计、生产制造及装备、电动滑板车的设计开发销售。生产的模具、汽车夹具、检具及模具已广泛应用于各汽车主机厂,并已大规模使用,自动化流水线也已广泛应用。

公司法人代表杨卫杰,自2002年开始进入模具行业,从事模具技术的开发应用,并于2004年在昆山建立昆山吉顺精密模具厂。从初创时的1台设备和3个员工,到2006年的3台设备10个员工,渐渐发展到现在,不断做大做强。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永远向前,志在巅峰。公司目前拥有各项专利13项,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广泛的技术和产品支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的认可和好评。自主研发并生产的电动滑板车目前已打入欧洲市场并在克罗地亚和韩国正式批量生产销售。

成名之路有卫杰

吉祥顺达新跨跃。

精密模具滑板车,

扬帆远航创伟业。


参加本次走访的有常务副会长何言松、陈大炜,副会长张前、赵辉、孙国锋以及理事杨波毅、棘小丽等。通过走访交流,既联络了感情,又取长补短,共享发展,同时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度探讨,为企业的发展寻找突破方向。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