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比翼双飞齐发展——记昆山市河南商会走访副会长企业

日期:2019/6/14 13:48:20 人气:

 

比翼双飞齐发展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走访副会长企业

 

 

2019614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秘书长邬建平、监事长王建伟、常务副会长杨卫杰和副会长孙红卫、孙国锋,理事杨波毅等6人,走访了副会长胡飞翔企业。

苏州福泽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昆山市河南商会副会长胡飞翔,2003年来到昆山创业。一路走来,这一串串足迹,镌刻着他艰苦创业的甜酸苦辣。从刚开始的一台磨床,帮人代加工,渐渐做大做强。从“我想做”,到“我做到了”,在通往成功的阶梯上,脚踏实地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2008年创立了苏州福泽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车床、铣床、成型磨、无芯磨、冲子机、线割、放电、CNC加工一条龙、一站式服务的公司。公司目前有30多台高端设备,主要服务于电子、模具、机械行业的制造型企业,服务于需要实现自动化生产的各类企业。对外承接整套工装治具,夹具,检具,高精模具零组件,钨钢零件,非标自动化设备整套零部件的制作。

公司拥有30多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员,秉承“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理念,发扬工匠精神,专注于技术研发,肩负振兴中国制造行业的责任,努力践行“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宗旨。多年来,赢得了同行业和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正在筹备搬迁新厂区。

在福泽成不断高飞的同时,胡飞翔又拓展业务,于2011年成立了昆山万家源不动产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房屋租赁、买卖、置换中介;楼盘代理销售;代办房屋抵押贷款手续,投资信息咨询服务。目前正准备开设第四家分部。

     转型升级抢机遇,

     飞翔勇于立潮头。

     福泽成携万家源,

     比翼双飞齐发展。

我们衷心祝愿飞翔的事业越来越成功!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