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激情漂流浪遏飞舟——记昆山市河南商会1、5组活动

日期:2019/7/1 12:26:44 人气:

激情漂流 浪遏飞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15组活动

2019年6月28日,素有"中国第一竹乡、中国白茶之乡”之称的浙江安吉,迎来了昆山市河南商会第1、5分组的亲子游览团。

上午,亲子团来到了以泉、涧、瀑、岩、植被、动物等自然生态景观为主体,以群瀑、密林、险崖为特色的自然奇观的藏龙百瀑景区。大家行走在奇峰翠竹间,脚下飞瀑流泉,两旁悬崖叠障,奇峰林立,时而迎面翠竹连绵,时而淙淙泉水绕耳。真可谓瀑瀑相连,一步一景。奔跑嘻笑的是孩子,倾心牵挂的是父母,瀑声合着笑声,一路洒下慈爱与温馨。

午后,激情刺激的时刻终于来临,大家坐着大巴来到了天荒坪荷花山景区内的荷花山漂流。荷花山漂流有“天荒坪第一漂”之美誉。河道内河水清澈,绿波滢滢。沿河两岸绿树婆娑,鸟鸣虫唱,生意盎然。置身漂伐中,有回归大自然的无限情趣。河流全程2公里,约一小时。沿途曲折迂回,时而飞流直下、一泄千里;时而坠入深潭、天光云影、随筏荡漾。两人皮筏中,将伟大的父母之爱尽情地展露,一路激情漂流,浪遏飞舟,两岸风光旖旎、水面野鸭伏鹜、水底鱼虾助兴,水草伴随着皮筏摇曳。可谓一路行程一路景,田园风光横趣生。是亲子感受自然,与蓝天、山野、田野、溪水同呼吸共命运的最佳户外活动方式。在这搏击商场的紧张时刻,忙里偷闲携家人孩子一起融于大自然,这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有诗为证:

忙里偷得一日闲,寻得胜景安吉游。

天伦之乐融自然,寄语山水福碌寿。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