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资讯

河南戏曲再次亮相百戏盛典

日期:2019/8/14 10:31:00 人气:

                                                    河南戏曲再次亮相百戏盛典

        

河南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著名的 “戏曲之乡”。去年家乡剧团携宛梆《甘露寺》、怀梆《大破天门》、豫南花鼓戏《顶椅》、扬高戏《明珠宝.花园赠金》和大平调《七郎八虎闯幽州》等五个折子戏来昆参加首届百戏盛典展演,深受在昆河南老乡的喜爱。

今年81113日连续三天,家乡剧团又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剧目参加第二届百戏盛典(昆山)展演。展演的剧目分别有11日的越调-《诸葛亮·临危受命》;12日的折子戏太康道情-《王金豆借粮》、罗卷戏-《杨延景挑将》、落腔-《二杆杈卖布》、四平调-《小包公》、二夹弦-《莫愁女》、怀调(淮调)-《封神榜·殷蛟采药》;13日的曲剧-《信仰》。

12日演出当天,商会安排部分会员提前到场,与各剧团领导和有关人员对接,并在剧场挂起了“昆山市河南商会欢迎家乡剧团来昆参加百戏盛典展演”的欢迎横幅。演出结束后,会长王纪华、常务秘书长陈聚山、监事长王建伟等商会领导及会员们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乡音未改情更浓,掌声合着喝彩声。百戏盛典(昆山)的举办,它对中国戏曲文化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也必将对昆山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大家都期待着家乡剧团下一次的到来。

上一篇:理事陶阳照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