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辉煌七十年,改革再出发——昆山市河南商会考察记

日期:2019/9/23 14:23:30 人气:

                                                                                                                                                           辉煌七十年,改革再出发
                                                                                                                                                                                      ——昆山市河南商会考察

      

        浙江象山居长三角地区南缘、浙江省中部沿海,位于象山港与三门湾之间,三面环海,两港相拥。近年来,象山人自觉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实践“海纳百 象山川、勇立潮头”的象山精神,深入实施“桥海兴县、工业强县、旅游富民、和谐惠民”四大战略,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走出了一条成功的海陆一体化发展之路。
        

        2019年9月19至20日,象山迎来了昆山市河南商会由理事和会长们组成的一行26人考察团。考察团自杭州湾跨海大桥进入象山,一路领略祖国的秀丽风光和现代化建设,考察了中国渔村、渔港海湾和象山海影城,耳闻目睹了象山七十年来的辉煌发展。
       

      在象山海影城,考察团身临其境解放初期的大上海街景以及当时的沿海民居生活,在供应小店做了一回掌柜,在民居小屋驻足歇息......最后,大家观看了浙江改革开放影像展,并由海影城拍摄了小视频以作留念,大家齐声共呼:“祝福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考察期间,考察团召开了商会理事会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商会会员管理,促进商会健康稳定发展”进行了探讨,审议通过了《商会会员管理办法补充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一年来,在王纪华会长的领导下,商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今后,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少一些抱怨与诽议,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促进商会健康和谐发展。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