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昆山市河南商会2017年会暨商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日期:2018/5/18 15:13:23 人气: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又跨入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商会2017年会暨商会成立两周年庆典,于2018年1月13日在星期九生态农庄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河南籍在昆知名人士、兄弟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商会全体会员参加庆典,宾客盈门,热闹非凡。
    参加此次活动的政商界人士有昆山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先生,昆山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王海燕女士,河南籍政府部分领导,昆山市福建商会会长潘天柱先生,昆山市黑龙江商会会长沈文忠先生等众多兄弟商会代表以及我会200多家会员单位。
    下午16:08,商会周年庆典在阵阵掌声与欢笑声中准时开始,大会由我商会副会长张前主持。首先,我商会秘书长王永萍致欢迎词并作商会工作汇报:对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乡亲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从吸纳会员、创新管理、商会发展、服务会员、组织活动这五个方面对2017年商会工作作了回顾,同时对2018年商会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与展望。昆山市福建商会会长潘天柱作为兄弟友好商会会长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昆山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对我商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商会2018年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大会现场对新晋升的副会长王伟先生、理事李超峰、侯振峰、韩涛以及新进会员进行了授牌仪式,对两年来一直默默无私奉献和付出的优秀模范会员代表:刘月华、郑贺升、李双兆、袁俊鹏、李超、陈耀九、齐国庆、韩涛、刘海霞、余昌权、夏俊璞等进行了表彰,会长王军亲自为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新会员周海涛作为新进会员代表发表做了入会感言。庆典现场还收到了来自我们河南籍的昆山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侯北人美术馆馆长霍国强先生特别为我商会题写的“鹏程万里”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我商会的殷切厚望……最后,王军会长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商会的日后发展谈了几点感想和要求:1、河南商会要做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竭诚为会员服务;2、河南商会要心系桑植,投身公益,在回报社会上有新贡献;3、河南商会要坚持科学,规范制度,在“四好商会”上紧抓不懈。
    会后,为答谢各级领导、兄弟商会、会员朋友两年来对我会的支持和帮助,当晚举办了庆典晚宴。晚宴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礼仪之邦》展现了中原文化“礼”之风采;全体副会长以上齐声高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让我们感受到了商会领导的用心与真诚期望;河南人的盛会当然少不了老乡们最爱的豫剧,此外还有可爱逗趣的杂技表演、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性感妖娆的肚皮舞表演···最终晚宴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是本次大会的主题!2017年,对我会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 2018年,更加充满憧憬与期待。相信,在全体豫商的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之下,商会的发展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18年,让我们继续“不忘根本,永葆初心,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昆山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先生

我商会会长王军先生

我商会秘书长王永萍女士

我商会财务长袁春晓先生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