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我商会组织会员赴江苏三泰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2018/5/18 15:50:31 人气:

      5月12日下午,在王军会长的带领下,我商会理事以上成员一行参观考察了我会执行会长企业:江苏三泰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国良盛情接待了全体商会访客。
      此次参观学习,主要目的为拓展新思路、交流新经验,推进不同行业间的资源互动和项目整合。到访后,王国良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商会此次来访的热烈欢迎,并对商会成员介绍了三泰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项目、公司架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等具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工厂,对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商会此行成员对江苏三泰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现状及发展前景赞赏不已,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商会组织的此类活动会让各自受益匪浅,向优秀的企业家学习能够进一步盘活自己的发展经验、拓宽企业的发展思路,应该多组织此类考察学习活动。

      江苏三泰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批准成立,公司主要经营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及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等。生产基地坐落于宜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69亩,厂房面积22000㎡。同时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致力于推广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专注于新能源科技的发展,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储能电站的整体解决方案,有专业的生产、设计和施工团队。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