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昆山市河南商会一届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日期:2017/9/30 15:05:49 人气:

   

     2017年9月6日下午,阳光明媚,秋风飒爽。我商会隆重召开了一届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长王军,执行会长王国良,秘书长王永萍,财务长袁春晓,常务副会长沈伟中、何言松、王纪华、牛朝军,副会长任鹏、郑贺升、余昌权、赵辉、陈聚山、柴春芳、郭超、刘月华、刘海霞、张自峰。会议由执行会长王国良主持。
     会议开始后,分别由会长王军和执行会长王国良对前段时间商会的全局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与总结。本次会长办公会议首次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主要就2017年度中秋活动的筹办、会长值班制度、秘书处的调整、2018年度会费收缴标准、今后商会副会长选拔流程、商会活动举办指导原则等事项进行了投票。会议决定:将于2017年9月23日举办本年度中秋会员游园联谊活动,让会员们感受到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热闹喜庆的中秋佳节。会议还就上述主要事项做出了相关决定和决议,为今后一段时期商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本次会议还就其他商会日常事务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打下初步基础。最后,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闭幕。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的会议、民主的会议!一定全力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出表率、精诚团结,把商会的各项工作做好,让我们的商会越走越好!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