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扶贫济困,情系学子”——昆山市河南商会千里助学

日期:2017/11/17 10:46:37 人气:

    11月6日下午,由昆山市周火生希望工程志愿者协会主办,昆山市河南商会承办的“爱心之路·红色之旅”公益助学活动在河南信阳余集镇连塘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王军会长高度重视,委派商会秘书长王永萍带队,副会长余昌权、理事胡自峰、孙红卫、会员韩涛一同亲赴现场,为那里的贫困孩子送去“温暖”与“爱心”。当地政府及连塘小学全体师生对商会的公益助学活动非常感谢,孩子们的高兴之情洋溢于表,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眼前的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助学现场,气氛热烈,商会秘书长王永萍等人为贫困学孩子发放了冬季服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家庭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秘书长王永萍代表昆山市河南商会在活动中进行了发言,提到“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助学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光荣的任务,更是我们每一位社会人的责任,需要全社会力量的积极支持和参与。贫困助学,昆山市河南商会责无旁贷,王军会长等商会领导高度重视,悉心安排,积极调动河南商会的各级资源,充分展现了河南企业家扶贫济困、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另外,副会长余昌权、理事胡自峰、孙红卫、会员韩涛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继续做好扶贫助学工作!在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中,我商会为河南大别山区贫困学生捐赠300套冬季服装,其中会员捐助共计138套,捐助者名单如下:王军、王国良、王永萍、余昌权、牛朝军、郭超、武宗方、张全玲、王纪华、褚兆杰、陈大炜、张前、王纪军、赵辉、贺秀英、白迪、张永泰、彭飞翔、陈延刚、王芬、尹艳红、侯振峰、徐新、黄和平、田文化、袁春晓、戴利欣、陈聚山、柴春芳、吕学兵、刘海霞、张自峰、胡自峰、赵倩、袁俊鹏、齐国庆、李领国、王东伟、万玉洁、丁婷婷、刘峰、孙浩、李双兆、赵东升、陈利朋、吴新华、鄢清兵、胡飞翔、廖永康、蒋修青、张永、黄宛涛、张英乾、董亮、畅子恒、范洛华、党小孩、贺健、闫高峰。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