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凝心聚力,商汇共赢” 昆山市河南商会举办异地商(协)会交流联谊会

日期:2018/5/18 14:42:22 人气:

    12月1日下午,由我商会主办,福建商会、江西商会、黑龙江商会等12家异地商(协)会协办的昆山市异地商(协)会第五次联谊会在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州龙雨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联谊会的有昆山市工商联书记王海燕、我商会会长王军、秘书长王永萍、财务长袁春晓、监事长王建伟、黑龙江商会会长沈文忠等一百余家各商(协)会会员单位。本次活动由我商会副会长张前主持,连云港商会秘书长朱东权受邀协同主持互动环节。
    昆山市工商联书记王海燕给予大会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未来联谊会指明了方向。秘书长王永萍代表我商会发言,简要介绍了我商会的发展情况、商会制度与活动、帮扶机制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黑龙江商会会长沈文忠作为昆山市异地商(协)会联谊活动的发起人发表讲话,畅谈了他举办异地商(协)会联谊会的初衷与过程,并希望可以借助此平台帮助大家互通信息,加强交流,真正实现“凝心聚力,商汇共赢”这一主题思想。
    在欢快的气氛中,各商(协)会代表及会员纷纷上台交流工作经验,介绍公司产品,探讨商会及企业的发展。活动最后,龙雨电子副总梁音、市场部经理彭立作苏州龙雨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商汇共赢”这一主题,帮助大家拓展人脉、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活动等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相信昆山市异地商(协)会交流联谊活动会越办越好!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