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我商会与昆山市江西商会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并缔结友好商会

日期:2018/6/11 10:29:17 人气:

   

      2018年6月5日下午,在我商会会长王纪华的带领下,秘书长陈聚山、常务副会长陈大炜、副会长张前、余昌权、王伟,理事郭文彬一行至昆山市江西商会交流学习办会经验,受到了江西商会会长涂海文、秘书长叶骏良、执行会长李德荣、钟永旺、邓佩华、张志明、王洪明、乐淑荣,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涂坚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开始之前,大家相互介绍并交换了名片。涂海文会长首先代表江西商会对我商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互动可以加深两个商会之间的了解,增进兄弟商会之间的友谊。我商会会长王纪华随即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是抱着学习的目的来的,要向江西商会多学习办会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寻求突破,开创新局面。

   

    我商会会长王纪华

   

    昆山市江西商会会长涂海文
      交流会上,江西商会秘书长叶骏良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五五工程”和“昆山热土赣商情”品牌战略。制度建设、会员服务、活动开展、文化兴会、亲情建设这五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商会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

   

    我商会秘书长陈聚山

   

    昆山市江西商会秘书长叶骏良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我们感觉到江西商会在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党建等工作方面方面特色鲜明,有不少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活动接近尾声时,我商会秘书长陈聚山代表商会向江西商会赠送了河南特色的洛阳牡丹瓷器工艺品作为友好的信物。活动最后,由我商会会长王纪华、江西商会涂海文分别代表各自商会在协议书上签名并互换文本,正式缔结成为友好商会。

   

   

    现场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