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我商会与昆山市福建商会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8/6/11 10:54:43 人气:

我商会会长王纪华

为了打造建设好商会,2018年6月6日下午,在王纪华会长的带领下到昆山市福建商会举行工作交流会。随行的有我商会秘书长陈聚山、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王建伟、常务副会长杨伟杰、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范德贵、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刘月华、副会长柴春芳、理事胡自峰、韩涛。对本次交流会福建商会高度重视,会长潘天柱、监事长肖建忠、党支部书记黄智雄、副监事长林子忠、理事陈剑锋、董秋蓉、顾问张静、办公室主任陆建中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潘天柱会长首先代表福建商会对我商会王纪华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互动,可以更深一步加强两个商会之间的友谊。潘天柱会长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以及创办商会的宝贵经验。他相信大家都有打造建设好商会,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昆山市福建商会会长潘天柱
      王纪华会长表示,非常感谢福建商会的热情接待,也感受到了异地商会之间浓浓的情意。王纪华会长表示,本次来访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在今后能够与福建商会加强互动,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我们有着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抱团取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为商会开创新局面!
      在工作交流会中,两个商会的领导都积极发言,开创了两商会的工作新局面。活动过程中,我商会党支部与福建商会党支部更是结成友好党支部,为后续开展党支部活动打下坚实基础!我商会秘书长陈聚山建议昆山河南商会与昆山福建商会缔结友好商会,在欢声笑语、掌声雷动下由王纪华会长、潘天柱会长分别代表各自商会在友好协议书上签字。

现场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活动最后,我商会会长王纪华代表商会向福建商会赠送了河南特色的洛阳牡丹瓷器工艺品作为友好的信物,花开富贵、友谊长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全体与会人员拍摄合影为本次交流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预示着兄弟商会间必将拥有更美好的将来!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